顾颜031

Your team has reclaimed the crucial kill.

练笔

时隔多年,再看到他时,他正抱着那把吉他,在台上轻轻的唱,“微不足道的是我依然还爱着你”。





台下形形色色的男女寻求放纵和狂欢,低沉又悲伤的歌难免与气氛格格不入。






他没想到是他,只觉得这独特的声线像极了故人。





不过很快,有人已经认出了他。






他们高声喊着男人的名字。




好吧,现在变成台下的他格格不入。





毫无征兆的,他停下歌声,伴奏孤单的响着。他的目光扫向台下,不知道他是否看到他。






他说,“今天我来这里,是为了一个约定。”





“我每年都要来这家酒吧给你唱一首歌,一直到你回来。”他曾经信誓旦旦的向人保证,可是那人认为他做不到,也没意义。





“我每年这一天都会来唱一首歌,不知道今年,能不能等到他回来。”他笑了,把手伸进裤兜拿出手机扔在谱架上。





身边喧嚣更甚,等着看故事的人们,和他一样在等。






他唱,“微不足道的是我永远爱着你”




台上的手机亮了起来,他没接,而是唱完了那句,“想用全世界换回一个你”






然后他的拨号通了,在紧张的气氛里,兀自的插上耳机,听完了那句,“我们在这时光里相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