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颜031

Your team has reclaimed the crucial kill.

写手挑战【03】

挑战内容:以“对不起”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cp为水花

非常非常非常俗套的剧情

慎入慎入慎入

不要问我何以解忧什么时候写

我也不知道







以下正文






Stephen明显的感觉到,Klay在和他闹别扭。

然而他不知道为什么。

Stephen很认真的想了想最近做了什么让他的Klay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无果。

最近没有和KD走的很近,没有和一哥去打高尔夫,没有和追梦搂搂抱抱,没有受伤。

到底为什么!

于是他忍不住去问,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谁知搅乱他心绪的罪魁祸首只是轻飘飘的说了句,没什么,你想多了。

Stephen感觉自己快要抓狂了,心情不好,训练根本静不下心。

十连铁之后,他只好抓着自己的卷发颓然地坐在一边,看着繁忙而有序的GSW和Klay Thompson,感觉前所未有的无力。

作为球队的精神核心,他不允许自己再这样下去。

为了搞清楚发生了什么,Stephen决定去Klay家看看。

深夜,他驱车来到Klay家后院。那里是他不开心时一贯会去的地方。

下了车,还没进院子,Stephen就看到Rocco向他跑来,试图跳过矮墙,还一直冲他狂吠。

Stephen看到以往温顺的斗牛犬此刻反常的神态,也顾不得许多,翻进院子跟着Rocco跑向一个角落。

映入眼帘的,是Stephen从未见过的Klay。

他靠在墙边,口中念念有词。

Stephen凑过去,希望听清他在说什么。

谁知Klay一把把他拉倒在怀里,自顾自的说到,

“Steph,我果然还是伤害你了吧。可是抱歉,我不能当面和你说,我没有勇气直接面对你。

我看到你对我们的小球迷那样,我知道的,你喜欢小孩。

可是和我在一起,你永远都不会有儿女绕膝的那一天了。

我真的不想拖累你。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在和谁说话,你是他的灵魂吗?你把我的话告诉他吧,我不敢。”

Stephen狠狠挣开他的怀抱,伸手去掐他的脸,Klay也这才清醒过来,站在了Stephen面前。

Stephen说,“你天天都在想什么啊,小孩我们不能领养吗,谁给你的权利,擅自离开我?”

说完还不解气似的打了Klay一拳,“向我道歉!”

Klay揉揉被打疼的胸口,将面前微微红了眼眶的小鹿拥入怀中,轻轻地道了一句,“对不起。”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