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颜031

Your team has reclaimed the crucial kill.

何以解忧【05】

激情更文诈尸




像我这种人啊就活该被追杀







以下正文






原来是同龄人么……怪不得总是很有朝气的样子。

在生活中,也一定是一个小太阳一样的存在吧。

其实说是没有到“贵庚”的程度,也将近而立之年了啊,还是这么活泼呢……

他的人生,大概就是很顺利的样子?

不知道同他再说些什么,试着去交朋友的过程中,也渐渐地走出了不合群的魔咒,心情也好了很多。

(就好像,夜店也要一堆人一起去才更有意思?)

但是,也不想和他就这么断了联系,人家不是还说要约我出来一起打球。

不如就约出来见一面好了。 

他应该已经有家庭了吧,也不知道能不能约出来打球。

(毕竟有了妻子的男人出门都是要报备的。)

Dear Curry:

         展信悦!

          这次写信给你,还是要感谢啦。既然是同龄人,敬称我就自动略去了。

      我人生二十多年,从来没有觉得同朋友在一起是如此快乐的一件事情,就好像夜店也理应是和朋友一起去吧才能尽兴一样。(当然这是玩笑话,我可是遵从了“您”的教诲,再没有去过夜店了)

      其实一定程度上来讲,也是你的热情让我相信朋友可以信任,这个逻辑就相当于——我随便写了一封信,就遇到了像你这样的人,那这个世界上善良又热情的人一定很多吧,那我为什么不去同他们一起,自己也变成这样的人呢?

      说起来我爸爸妈妈都对我这几天的行为表示震惊,毕竟我之前可是每天都用“爸爸妈妈的要求”来回绝同事们下班之后一起去玩的邀请。

     最后还有个不情之请,反正我们住的也很近,不如哪天去路东的篮球场约一场球?

     或者,如果你的妻子也对此有兴趣的话(女人对丈夫的行踪总是很有兴趣吧),我们也可以约在咖啡厅或餐馆之类的安静的地方。

     反正我单身狗一只,只要周末就很空,也不介意被撒一把狗粮。、

     当然,我的意思是,见到你对我来说,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的。

        希望早日同你见面。

Yours Klay Thompson

xx年xx月xx日

 

 


评论(3)

热度(6)